close

這個作品是我個人私心上....

最喜歡的一個作品...

雖然分數沒有特別高,

但是不失我對作品的喜愛,

又再一次印證了我的理念,

學習過程的喜悅與收獲...

遠遠比數字重要的太多,

學生從一張參考的照片開始...

慢慢加入了自己的想法,

我給了加上水生的概念...

然後作品就應運而生,

光是找魚和水生植物,

不知耗了多少時間,

深怕魚兒不合作..

耐不住一整天的時間,

無法活潑悠游於作品中,

成為最佳的亮點!

還好...

一切順利...

直到現在...

魚兒在我家的水族箱中,

依然活跳跳!

水裡開的那一朵小白花,

是少見的印度莕菜,

又稱一葉蓮,

天冷就不易開花,

學生特地跑到南部找,

再帶來北部考試。

你應該想不到....

銅錢草要如何成為葉材,

被安排的花藝作品之中,

光是洗掉她的土和苔蘚上的雜質土壤,

花了同學一整夜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1024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